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疯狂弟弟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疯狂弟弟作文600字_高中高一作文

2022-02-18 14: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你碰见一个胖嘟嘟的,满脸笑容的小男孩,那你可不能惹他,告诉你,他发起“疯“来可是很可怕的哦!哦,忘了介绍了,这位“喜怒无常‘的“大少爷“就是我的弟弟----张毅,久仰大名吧!(什么,你居然不认识他,那就让你见识见识他的本领吧!)

  第一招:香山无影手

  这一天,我“无意“间摸了摸他的头,他突然一转头,两手抓住我的手,用力一扭。接下来就可想而知了:“啊!!!“我的尖叫声盖过了全市的吵闹,“大侠饶命,大侠饶命!“弟弟这才放下手来,继续看他的宝贝动画片。我呢,只能在那儿暗暗叫苦,谁叫我摊上这么倒霉的弟弟啊!

  第二招:世界狮吼

  “别烦我,求你了!“唉,有一个这样的弟弟,上查字典作文网都真麻烦!“让我玩,让我玩!“弟弟嚷嚷道。“我假装没听到。“啊啊啊~!!!!!!!“糟了,世界狮吼了,地球都快灭绝了!算了,为了保卫地球,连忙让位啊!弟弟迫不及待地坐上了电脑桌,“嚓嚓嚓“,迅速地消灭了我快要发表的作文。“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有这么个弟弟,没有这么个弟弟我就不会失去我亲爱的作文,我不失去我亲爱的作文就~~~~~“我只能在一边叹气了。

  第三招:添油加醋

  “妈妈,姐姐打我,呜呜呜~~“妈呀,我这次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明明是张毅欺负我,怎么变成我欺负他了?“老妈,冤枉啊!“我连忙反击道。“妈妈,你要为我做主啊,姐

  姐她以大欺小,还打我,骂我呢!“弟弟也不示弱。“妈~““你什么都别说了,明明是你欺负弟弟,罚你两个星期不准上网!“啊,我就要与查字典作文网拜拜了,冤枉啊!!!

  现在知道了我弟弟的厉害了吧,想跟他挑战的立刻前往中国江苏省江都市仙女镇高阳新村50号,快啊,我还等着解救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