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考作文 > “南瓜”姥爷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南瓜”姥爷作文3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2022-01-21 16: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姥爷特别胖,一次可以吃三碗饭,但是饭后一定不能少――南瓜。

  我的姥爷最爱吃南瓜,我给他取了个外号“南瓜姥爷”,我全家人都那么叫。如果饭后没有南瓜,他便是火冒三丈,说什么也不吃饭了,姥姥没有办法,只好再去买个南瓜回来煮,这时姥爷可高兴了,眼睛笑得都眯成了两条缝。

  元月1日,姥爷下班回家,由于疲劳过度,倒头就睡。吃饭时我喊了好几遍他都不起来,直到我们吃完晚饭,他仍在床上打呼噜。于是,我端起南瓜大声说:“谁的南瓜不要了?”当他听到“南瓜”两字,不管三七二十一连衣服都没穿就跑出来,一口气就把一锅南瓜全吃光了,然后又去睡觉。我本以为他会去吃饭,没想到他又去睡觉,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真是气死我了!

  哎,这个南瓜姥爷什么时候才能少吃点南瓜呢?我真拿他没办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