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1-09-11 09: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晴天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习惯,就是当一天的时间匆匆结束,然后自己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总会在进入梦想之前,回想一下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些什么,一天里自己收获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这也算得上是对一天的总结吧。

  也可能自己就是这一段时间,做的事比较特殊,就是一直在写作文,而写作文本来就需要思考太多,找很多这做的题材,或者找一些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然后以自己的角度来看待一些事情。

  今天,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从早晨到晚上,从自己家到四舅家,再次回来,然后静下心来想一下,好像真的就这样平淡无奇的度过了。

  而今天让自己感到比较无奈的事,到现在,自己的作文还一篇也没开始写来着。本来自己心里想的是,继续去厨房写吧,毕竟就是厨房里可以语音打字,可是,厨房里真的有点冷,而且,自己也真的有点困了。

  所以,自己就决定躺在床上写,可躺在床上,自己就没法用语音打字,键盘打字的话,真的是有点太慢了,而且用不了多久,自己就肯定有点困了。

  所以,自己就是有点担心,今天的任务是怕完不成了。

  可是,虽然一开始自己想的是,不行了干脆睡觉算了,但是,想一下,现在确实睡觉还有点早,所以,自己还是能完成多少算多少吧。

  毕竟就是,和一个也没有写相比起来,能够完成一些,还是要好很多。

  尽力而为,有时候确实要比干脆放弃要强太多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