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呐作文600字

2021-09-10 21: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次和好友她们聊到关于房子的事情的时候,自己都忍不住在想,你这一辈子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呢?房子车子票子,这些生活中自己曾经不屑一顾的东西,如今却赤裸裸的横在自己的面前,拉开了自己和好友们之间的距离!

  每当想到这些的时候,都忍不住难过,人呢?估计真的是命!如果自己没有勇气反抗命运,如果自己没有勇气走出自己曾经选择的圈子,那么这辈子大概就只能这样过了吧?

  好友叶子在晋中地区有了他自己的房子,好友情也在太原,有自己的房子,并且现在都是处于即将装修的状态,然后大家也就在说,等房子装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尽情的去聚会,尽情的入住了。

  可是自己却真的是这么多年了,一无所获,万一申请的廉租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冬天会下来吧?然后自己心里就在期待着,希望今年冬天的时候自己的廉租房可以真的下来,然后希望自己也有能力,能够简单的装修一下,最起码就是让整个家看起来像一个温馨的家!

  到时候自己也有能力,能够邀请自己的亲戚朋友来住一住!

  那天就是看了好友芳二婚时侯的房子,自己都忍不住在想,如果你有勇气逃脱自己现在的圈子,那么大概你也能够过耍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毕竟好友就是前年的时候还住着租住的房子,去年的时候也还是在租住着不大的房子,可是他当时对自己的线下生活不满意,所以也就果断的离婚了!

  现在就是二婚的生活,看到大的房子,十几万的彩礼,说实话,自己心中也忍不住,有点羡慕吧!

  可能这大概就是自己的命,没有勇气去逃脱的时候,只能这样平平淡淡的过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