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总也忘不了的那句话作文700字

我总也忘不了的那句话作文700字

2022-05-14 17: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随着我们越长越大,遇到的事情也越来越复杂,我们的感情也更加丰富,在这些事情里,不少都是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而且有些事情很容易让我们陷入自我怀疑,甚至是对生活和人生的怀疑,我也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但是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都会想起自己总也忘不了的那句话,那句话会给我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让我换个角度看问题,自己也能想开很多。

  有一次我一整天都非常倒霉,好像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顺利,这时,我的朋友就告诉我,“其实每个人每天都会或多或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关键看我们的心态,有的人历经大苦大难依然开心,而有的人经常会因为生活上的小事而消沉,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为了幸福和快乐,但我们追逐幸福快乐的路上一直让自己压抑和紧张,甚至不快乐难过得怀疑生活,那我们就算追逐到了想要的,也付出了很多,不如在过程中就享受快乐,享受生活,其实有时候放松的面对一些困难和生活,反而更容易解决问题,也能让自己开心一些。”这句话深深的启发了我,我有时候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会想起她的话,虽然不总是有效果的,但是却能让我想开很多,确实是这样,我有时候也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这个问题,觉得她说的很对,而且她就是拿这种态度生活,才每天都快乐。

  我属于很敏感的人,在生活中经常因为一些不是很大的事情就以小见大,然后更深入的思考和抱怨,怀疑自己,怀疑人生,但其实自信的人才是最美的,真的是这样,即使有的人样貌不是很出众,但是就给人一种很自信的气质,也会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不必要怀疑自己,自己最清楚自己,所以也最清楚自己的优点,怀疑自我的时候好好想想自己的优点,或许能开心很多。

  我们在遇到同一件事的时候态度和心理也是不一样的,其实我们很多人没有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生死别离,因为我们还没有完全进入社会,所以真的不用觉得自己很不幸,很倒霉,甚至觉得上天是在和自己作对,我相信如果一直保持快乐,快乐的事情也会接踵而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