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我最喜欢的粉条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粉条作文600字

2022-05-14 07: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有人问你,你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我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粉条!并且我相信回答这样问题的人并不止我一个,还有老姐!

  记得在我们小的时候,每年过年的时候,老妈总会在正月初一的早晨,做上一盘猪肉,豆芽炖粉条,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菜,但是却是我和老姐的最爱。

  我们最爱的并不是,猪肉和豆芽,却是里面的粉条!

  这么多年来,好像真的是百吃不厌,怎么吃都吃不腻的那种?!

  小的时候就是每当我们过生日的时候,或者过一些节日的时候,老妈总会给我们煮粉条,煮好之后,我们也就简单的放一些醋,或者放一些西红柿,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样的粉条恐怕真的是难以下咽,但是对于我和老姐来说,真的是吃得津津有味!

  重要的爱好一直延续到我们结婚以后,好在就是自己和老姐嫁的这边的人也都特别理解我们的这种爱好,然后就是买单饭,里面有粉条的时候,老姐的婆婆,还有某人,总会把他们碗里的粉条给我们放到我们的碗里!

  现在就是自己每当回到家的时候,老姐就会自己煮一些粉条,然后放一些芝麻酱,也只是简单的放一些调味,但是我们依旧感觉是人间美味!

  后来自己也有问过老姐说,有没有想过这么多年来?我们就是对粉条的爱好,从来没有变过,老姐说也可能是小时候的那种味道,一直没有变吧!

  打小就觉得粉条是特别美味的人间美食,所以这么多年来真的是百吃不腻!最近一段时间就是某人有熬羊汤,自己在羊汤中也吃了太多太多的粉条!

  但是还是感觉粉条是自己最喜欢吃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