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抒情作文 > 诗歌作文 > 命是由时间所累积的记忆 不要太在乎得失

命是由时间所累积的记忆 不要太在乎得失

2018-05-07 09: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最好的心态是,即使青菜豆腐,也能阳春白雪。真正善良的人,磨难不会让你的心变硬,反而更柔软。幸福往往不是满足了你多少小欲望,而是,你有了新的目标而且你看到了希望。晚安!

  2、记住,永远不要埋怨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人有个好的心态,才能享受人生。幸福很远亦很近,就看你用什么眼光看,用什么心态面对。

  3、单纯的人最幸福,无论人世多么残酷,无论遭遇什么磨难,始终以一颗本真的心来面对每一天。如此方可矢志不渝,不因外界的风吹草动而左右摇摆,随波逐流。很多人相信命运,为的只是自己的得失心,眼睛只盯着未来,很少回头去看自己的命运。

命是由时间所累积的记忆 不要太在乎得失

  4、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每个人都坐在时间的列车上,有了起点,便不知道哪一站是终点……因为人生太短暂,上帝就安排了一对对男女美丽的邂逅,幸福的牵手……当你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变模糊的全过程,心会在你泪水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5、永远不要异想天开,也不要得过且过。一切尽人事而遂天意,不强求,顺其自然就好。

  6、不要老拿自己跟别人比,要比就跟自己比。心灵是一棵树,愈坚韧愈挺拔,有些人等,等待一生,虽然没有结果,却无怨无悔,笑到黄泉。有些人错过,选择遗忘,给自己一个解脱,如此豁然。蓦然回首,青春就在等待中悄然失色。

  7、生活已经很累,不要过于严肃给自己加码。这世上没有处理不好的关系,只要你爱笑、真诚、将心比心的对待他人。试想下没有人愿意听一个人重复的抱怨自己多累多烦躁多不幸。

命是由时间所累积的记忆 不要太在乎得失

  8、所谓人生,便是取决于遇见谁。不管你是身处何处、何种外部环境,都不能没有目标!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可以选择追求或者放弃,都看乎你手中的把握!或者你会讲自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的时候,那么也只好体谅你了,这也是放弃的理由!

  9、人生也有涯,总有烛光熄灭的那一天,除了本身,什么都不能带来,也什么都不能带走。疲惫有时,总有志气昂扬的那一刻,除了生活本身,什么都不必在意,也什么都不必认真。一生的执着当中,不妨栽几棵恬淡的花,喝几杯淡雅的茶。下几盘得意的棋,交几个相知的友。

  10、命是由时间所累积的记忆,不要太在乎得失,不要总是生活在失去的阴影里,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得不到的,就不要强求,失去了的,就留作回忆,捧在手里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晚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