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好冷的春天作文450字

好冷的春天作文450字

2021-07-21 14: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过年之后,妈妈说春天就到了。老师上课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节日,地面上会有很多小草小花冒出头来,这画面真的太漂亮了。一起床我就赶紧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漂亮。本来以为春天应该是比较温暖的,就没有穿多少衣服,加上为了方便拥抱大树和小草。冬天的时候看到大树光秃秃的,还以为它老了,好心疼!今天出来发现它好像又年轻起来了。

  刚跑出去的时候还没有感觉那么冷,可是发现好像越来越冷了,那风真的好大。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但是好像有一种淑女的感觉,我随风起舞。出来的时候衣服穿的太少了,感觉好寒冷,手都不敢伸出外套里。可能春天姑娘在拥抱我吧!不一会儿身体就开始瑟瑟发抖了,感觉春天不是这样的啊!

  回到家之后感觉家里好温暖,就是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妈妈看了我之后很心疼,摸了摸我的小手,让我多穿点衣服,今天的天气有点反常。可能春姑娘有小脾气了,今天的春天真的好冷呐!以前的春天不是这样的。外面的小草小树会不会也感到很冷呢?想给它们披一件衣服就像我一样。我也想关心他们,就像妈妈关心我一样。因为暖心的事情,今天的春天冷也不会感觉很冷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