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面粉跟鸭肉作文400字

面粉跟鸭肉作文400字

2021-07-06 13: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说今天过节要买好吃的给我们,说这是习俗,为了庆祝我们的传统节日。听到这个真的好开心呀!我最喜欢过节了,过节有好热闹的街市,超市街道都是各种各样的人,街上还会摆满小零食小吃的。妈妈那么爱我,看到我想吃应该会帮我买的吧!因为今天要跟妈妈一起出去买菜买好吃的,昨天就已经准备好今天要穿的漂亮衣服了。

  妈妈早早的起床带上了我,我蹦蹦跳跳的跟着妈妈一起出门。看到一些地方摆着白色的粉末状的东西,不知道是什么。妈妈告诉我说那是面粉,可以做面包饼干,还有好多好多吃的。一想到饼干就流口水了,所以让妈妈帮我买一点。妈妈看我那么想知道这好不好吃,就想到了买鸭肉跟面粉一起煮。这样的话可以增加口感更好吃哦!

  回到家跟妈妈一起进厨房。发现妈妈把面粉洒在鸭肉上面,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面粉是甜品啊,应该可以直接吃的,怎么放在鸭肉上面的?难道是鸭肉也要吃吗?妈妈告诉我说这种做法比较特殊,可以增加口感,更好吃哦。听了之后我打算以后自己也要学,可以做给妈妈爸爸吃。煮好之后发现真的超好吃,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鸭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