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和你在一起作文500字

和你在一起作文500字

2021-05-21 06: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欢笑,和你在一起让我认识了许多朋友。也有很多人讨厌我,但是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周五下午,因为有体育课,所以同学们的心情可想而知。随后,体育委组织同学们战队跑到操场。经过一系列热身运动后,我们就解散去玩篮球了。可每次,在投篮的时候,我总会大笑一场。可那篮球呢!就好像有灵魂一样,无论我怎么投也投不到。有一次那球自己滚出来了。面对失败,我一般的发泄办法都是大笑。于是我便不明不白地开始笑了,慢慢地震惊到周围的人,震惊到整个操场 整个学校。体育老师走过来,以为是谁哭了,便仔细询问情况。当得知是我在大笑。老师不知所措,又想责骂我又想大笑。于是老师开始教育我:笑是可以的,但要注意控制声音。欢笑啊!你看看和你在一起让我多么引人注目。

  周日放假,妈妈一大早就对我说:她有事要出门,要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着她离门越来越近,我的笑容也渐渐露了出来,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终于在妈妈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瞬间大笑起来。终于可以自己在家不受任何人的拘束了。我们家的左岭右舍的心态都不是很好。所以便大叫起来“楼上的神经病啊!这么大声,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这是谁啊!真让人难受。”可我怎能听见他们的声音。于是我的声音便越来越大,想不到邻居居然自己找上门来了。我连忙赔礼不是。欢笑啊!你看看和你相处的时间给我添了多少麻烦。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欢笑啊,和你在一起让我变得和别人不一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