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2021-05-21 17: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爱就像林间淌过的潺潺流水,细远流长,缓缓的悄无声息,轻巧到我们每天都沉浸在其中而不自知。

  来来往往,岁月蹉跎,已经12个年头过去了,可是在过去的这个节日里,我从未向她道过一声:“妈妈,节日快乐!”每次回忆起她的默默付出,为我安排好每件小事,心里都会觉得愧疚。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而我却连最简单的“谢谢”都说不出口。

  妈妈总是说她不喜欢吃肉,可是爸爸却说她无肉不欢。妈妈总是说她喜欢吃鱼头,可是鱼肉分明都在身上,妈妈总是说她的手天生就是那么粗糙,可是我分明看见了之前合照上那细滑的双手。妈妈总是爱“撒谎”。因此,我的碗里总是盛满香喷喷的肉。妈妈的手虽然是那样粗糙,可是妈妈正是用这双手牵着我走路。

  以前,我不喜欢妈妈,因为她总是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太严,学作文,学奥数,学画画学钢琴,就算我练得太累,委屈得哭了,妈妈也只是说两句安慰我的话便让我继续学习。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妈妈是严在表面,爱在心里。正是因为有了妈妈严格要求,现在才能收获全新的我。我之所以做事不会懈怠是因为我的背后一直有一双慈祥坚定的目光注视着我,给我前进的力量。

  黑夜里因为有了星光,才灿耀动人,生活中因为有了母爱,才会变得有意义。“青春到死方丝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句话一般是用来形容老师的,而我觉得它也可以用来形容母亲难道不是吗?母亲不就和青春一样,为我们尽心尽力?母亲不就和蜡烛一样,为我们呕心沥血?

  无论外面的港湾有多温暖,无论我未来要走多久,我还是喜欢妈妈那深深的拥抱。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