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机器小哥作文800字

机器小哥作文800字

2021-05-23 11: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曾经出现在文章里的2030年终于到了。随后,一声震耳欲聋的声响,将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啊哥,这里需要你帮忙,请带上愉快的心情,陪我奔赴下一场“救至山海”。这时,我疑惑至极,为什么我只能听见这位女主甜美而又亲热的声音,而瞧不见人呢?她又是谁?于是,我悄悄地跟了过去,这时,出现在我眼前的竟是一位无所不能的机器小哥。他彬彬有礼,脸上时刻保持着微笑,给人一种温暖的气息。外套上刻着几个大字“爱心传递”。我想他应该是好心人吧,便随他去了一家农村,阴森森的感觉,让人真叫恐惧。这里荒无人烟,烟雾交错,顿时眼前一片漆黑。机器小哥突然将我转移阵地,带到了一位妇女家,他们衣衫破烂,脸色苍白,仿佛刚从深渊里爬出来似的。经过一番了解,这是一位女孩的母亲,生活是靠平日里的捡垃圾为生。前些日子,女孩的母亲突然消失,可把家人吓坏了。回来的时候兴高采烈的说:“女儿啊!我竟然买了5元”。听到这时,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泪,随即。

  机器小哥期待的说:你愿意和我一起拯救世界,救助更多的人吗?当然,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装备动起来,机器小哥不一会儿便变出了另一个自己,叫他们分工合作。突然,他使劲一旋转,竟将这荒地变成了梦境一般的美丽。小女孩与她的母亲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只听“嗖——嗖”几声,小女孩的家既干净又宽敞。机器小哥身上有许多按钮,随手按一个,可在家马上安装:门、冰箱、样样具全。简直不要太赞了。科技的发达令人难以置信的进步,帮助社会有需要的人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与环保意识。我激动得喊道,机器小哥不一会还原模样。心里露着欣慰而又自豪的心声。这时原先的那位女主高兴的说道:“你们做的很好,顺利完成任务”。不一会她现身出现在我眼前,原来她就是传说中制造先祖的女娲。他们是救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伟人。女娲感慨道:这多亏中国的科技发达才有了你身边这位无所不能的小哥。为此,我感到很荣幸,你我本无缘,遇上就是上上签,何乐而不为呢。“爱心传递”任务完成。让世界每一个黑暗的角落都被光照明吧。这终究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机器小哥的出现,让我为那些曾经无助的人充满希望。加油,中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