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白-可爱的小狗作文250字

小白-可爱的小狗作文250字

2021-06-28 1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表哥家养了一只小狗,它全身雪白,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大家都叫它小白。

  小白喜欢阴暗处,沙发底下和其他一些阴暗的地方早成了它的地盘。它常常会在这些地盘上睡觉。夏天的时候,小白的舌头总会伸出,我想,它应该在散热。

  小白很通人性,每次见到我,它都会摇着尾巴在我脚边跑来跑去,偶尔还会用舌头舔我呢!有一次,我在表哥家门口下了车,小白迅速地跑了出来,两只前脚向上一伸直接搭在我身上,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之后,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我也常常以训练它为乐。如,让它接住抛远的东西,寻找我埋起来的骨头之类的

  就这样,小白成了我的好朋友。它那可爱的样子时时浮现在眼前,有时想到它那有趣的样子我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傻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