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给妈妈放个假作文350字

我给妈妈放个假作文350字

2022-08-03 1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的活儿真多,整天忙里忙外的,一会儿洗衣服,一会儿做饭,总是忙个不停。近几天,妈妈常常头疼,又感冒了,不听话的我,也常惹妈妈生气。

  今天,妈妈又不舒服了,又躺在床上休息了,我今天要给妈妈放一天假。这时,妈妈又唠叨着要干活了,我忙让妈妈躺下,说:“妈妈,您歇着吧,今天我来替您干活。”妈妈微笑着说:“我家宝贝长大了。”

  我开始忙活起来。我先把一大堆脏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放上洗衣液,打开开关,学着妈妈那样,选好模式就好了。我给妈妈倒了一杯水,把药拿到妈妈旁边,妈妈吃完药,脸上露出一丝快慰的笑意,我心里甜滋滋的。吃完饭后,我系上围裙,学着妈妈的样子,又忙起来洗了碗,擦了桌子,脱了地板,再把洗好的衣服晾了起来。哎,累得我手脚都发软了,躺在沙发上一点儿都不愿起来。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妈妈每天都要干这么多活,太辛苦了!

  我虽然忙了一天,但是却给妈妈减轻了不少负担,心里非常高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