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多功能笔作文350字

多功能笔作文350字

2022-10-03 23: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文具盒里有很多笔:有红的,有黑的,有蓝的,还有紫的,都把文具盒的地方都占满了,想放其他文具都没有空间了。我想要是拥有一个多功能笔,不是就可以减少文具盒的空间了吗?

  我的多功能笔拥有多种颜色,它的样子是一个不规则的圆柱体,表面一个密码锁,这个密码只有我自己知道哟!打开密码锁翻来盖子,里面有许多不同颜色的小按钮,每个按钮管控着不同的功能,可不能随便用哟,要不然,这个笔会坏掉的。

  这个多功能的笔有录音功能,要是上课记录速度慢,怕漏掉重点,你就可以拿起这个笔,解开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可以帮你录下来了。 它还有调换颜色的功能,预习课文时,在课文中要画出词语、成语、多音字、含有修辞手的句子……要用不同的颜色来标注,打开笔盖,按下蓝色按钮说出颜色,你就可以自由地做批注了!

  我只想快快拥有这个多功能笔,这样我的文具盒里的笔就不会有那么多了,文具盒也不会那么鼓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