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变男生了作文300字

我变男生了作文300字

2022-01-14 06: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我吃错了药,一大早,妈妈看见了我的样子尖叫了起来。爸爸跑过来问怎么了?妈妈惊恐地指了指床上的我,爸爸看了看却反而高兴得蹦蹦跳跳,“我有儿子啦!”妈妈只好无可奈何地先叫我起床。当我去看镜子时惊呆了,我居然变成了男生,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快到要上学的时间,我只好硬着头皮暂时接受这个性别先去学校。 教室里同学们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不得不躲避这些目光,坐在自己的老位置上。老师看见变成男生的我就满肚子的问号,下课了同学们又来问我你是谁?是刚转学来的吗?然而我却茫然的呆在那里想:你们都不认识我了吗?我已经跟你们同学4年了,连个名字都记不住吗?我可真委屈呀!还不如那时候不要吃错药了。

  唉,当我叹息完时,同学们突然尖叫道,你是郑、郑媛芮……你居然是郑媛芮,我摸摸头发,呀,我又变回女生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