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450字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450字

2021-12-19 20: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数学老师把考试卷发下来。哇,我只考了69分,看着这分数红得那么耀眼,好像我的血流到了试卷上似的,我的心像被针扎,被刀割,被开水烫化了,脑袋被炸的嗡嗡作响。

  我自责的对自己说的:方天佑啊方天佑,谁让你偷懒?只知道玩手机,难道你不知道你考不好就得吃'竹笋炒肉丝'吗?如果考80分,就有女子单打;70分,男子单打;60分的话,全家轮流打,我看着手上的试卷,好像烫手的红薯。

  我立刻双手合十,嘴里念叨着:天上的神啊,地上的神啊,左边的神啊,右边的神啊,保佑我平安无事,不要让我挨揍吧,我以后再也不偷懒了,清明节我多烧点高香和财宝给你们。

  不知不觉放学了,我走到家门口,心里好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有一个说:“快把卷子藏起来,不然的话会被打的。”另一个说:“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我犹豫不决,突然,砰的一声,门打开了,我吓得一哆嗦,把试卷丢在地上,妈妈捡起来一看,怒目圆睁,把我抓到家里,“啊啊啊……”我发出鬼哭狼嚎般的惨叫声。

  以后,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