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350字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350字

2022-06-22 15: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妈妈下班回家,买了一袋又大又红的苹果。我高兴极了!因为这可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

  看着红彤彤的苹果,我直流口水。迫不及待地从袋子里拿出一个苹果,跑到厨房把它洗干净。

  “咔嚓”一声,我咬了一口。苹果露出一个黄黄的小嘴巴,仿佛在问:“我好吃吗?”它的肉是米黄色的,里面的籽是黑色的。嚼一嚼,甜丝丝的,脆生生的,让人吃了还想吃。真是“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妈妈告诉我:“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营养非常丰富,能提高记忆力,滋润皮肤,还有药用价值。”我听了妈妈的介绍,原来吃苹果还有这么多好处呀!

  我又大大地咬了一口,仔细看着这些苹果。它们一个个又大又圆,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用鼻子轻轻一闻,一股独特的清香就扑鼻而来。难道谁能忍受住它的诱惑,不咬它一口吗?

  苹果真好吃,我真喜欢吃苹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