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到学园走一走作文500字

到学园走一走作文500字

2022-02-01 07: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晴天的时候,

  该到学园里去走一走、瞧一瞧:

  阳光照射,

  弯弯的石子路,

  一定是温暖又舒适的;

  嫩绿的柳树,

  一定是婀娜又多姿的;

  不再害怕的牡丹们,

  已默默地抬起了小脑袋,

  试试冷,试试热,

  然后一朵赶一朵地盛开;

  阳光下的小鸟们,

  在枝头自在地玩耍,

  把它那可爱的翅膀,

  曝着阳光一张一合。

  到学园中去走一走、瞧一瞧吧,

  在晴天的时候:

  赤着脚,挽起衣袖,

  跃过花朵,掠过大树。

  新阳拉开了序幕,

  风儿自由地奔跑,

  看草坪上移动的浅绿——

  阳光的足迹——它也在嬉戏。

  岐黄学园里,一棵棵高大的柳树,在耀眼阳光的闪烁下,亮晶晶的,仿佛涂上了一层蜡一般。枝条上缀满碧绿的叶子,一片片叶子像起伏的扁舟。远远看去,柳树就像一位仙子,穿着绿裙子,亭亭玉立。如果把柳树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春天定是最杰出的大家。

  先开的牡丹,洁白,像是一位可爱的小精灵,在春风中,在草地上,欢快地跳跃。害羞的花苞在它们的热情中也慢慢绽开。每一个花瓣就都有了自己的地盘,不再挨在一起了,就这样,之前那害羞的花朵们,也变得落落大方起来,也在春风中,也在草地上,欢快地跳跃。

  天空小鸟也吸引过来了,它们个个都很娇小,拖着长长的尾巴飞来飞去,时而翻个跟头,时而来个俯冲,时而转个圈,简直就像马戏团里的杂技演员一样,令人拍手叫好。

  我们也挽起衣袖,徜徉在岐黄学园的小径中,和着风,和着花,在暖暖的春阳中,感受生命的欢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