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不一样的暑假作文500字

不一样的暑假作文500字

2022-01-31 08: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到了暑假!大海等着我,我马上就会飞奔到你的怀里。游乐场等着我,我马上就去和你作伴。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新型冠状病毒这个“大恶魔”又出来祸害我们了。

  疫情来临之前,妈妈每星期都会带我们出去玩,但自从“大恶魔”来了以后,我们每天都不得不呆在家里,哪儿也去不了,我感到难受极了。去做核酸的时侯也要时刻戴着口罩,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的,还有火辣辣的太阳晒着,感觉自己就像在一个蒸笼里。但是我却发现,为我们做核酸的医护人员,他们顶着火热的太阳,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相同的动作,即使防护服都被汗浸湿了,脸上全都被口罩勒出又深又红的痕迹,仍让在忘我地工作着。这时,我觉得自己的这一点点难受,跟他们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从此以后,我再也不觉得不能出门是一件难受的事情了,医护人员为了疫情不顾辛劳,我也要做好自己的防疫,努力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在家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不给国家添麻烦。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大恶魔”终于被我们打败了。同时我们也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虽然作为小学生,我们的力量很微小,但只要每个人都做好个人防护,众志成城,就没有什么困难是我们战胜不了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