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闭上眼睛作文400字

闭上眼睛作文400字

2022-09-01 20: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闭眼更多是出于恐惧与害怕,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的密室逃脱玩,我刚进一间密室就被吓了一大跳,四周光线阴暗,只有头顶上破损的灯泡在断断续续地亮着,一张生锈的铁床上有着一架白骨,还沾着些血迹,好像时不时就会蹦出一个幽灵将我一口吃掉似的。此时,我发现额头渗出汗来,整个人毛骨悚然,全身颤抖着,我害怕地闭上眼睛,想象着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正与妈妈在一起睡觉,这只是一场梦。我一下子直扑到妈妈的怀里,不敢直视。

  有时,我闭上眼睛也是为了享受。父母要带我去森林里玩,在过去的路上,我禁不住闭上眼睛,幻想着森林中那美丽的景象,枫树那橘红的叶子在林中随着风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枫叶也为大地披上了橘红的地毯,近处的小溪飘着落叶缓缓流动着,天上的大雁排着“人”字形的队伍向南飞,一切的景象都是那么自然,而我也置身于这世外桃源中。可是,妈妈那催促着我下车的声音将我从这美好的幻象中拉了出来,我一看,唉,眼前所见的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有一点失望。

  闭上眼睛也是一种“智慧”吧!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