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场激烈的竞选作文600字

一场激烈的竞选作文600字

2022-10-02 23: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如天气一样美好。因为,我们班刚刚结束了一场班委竞选。看着一个能够管理好班级、为刘老师分忧的新的班委的成立,我也无比高兴。

  今天一进班级门口,就听见同学们聚在一起,讨论着竞选的事情。

  “唉,竞选这事啥时候进行啊?”

  “不知道,应该是今天。”

  “为啥?”

  “刘老师昨天没来,不是今天,还能哪天?”

  一听到这,同学们急忙回到座位上,拿出稿子来,如唐僧念紧箍咒般嘴快速地嘟囔着。就在这时,刘老师疾步走进班里,大声说道:“同学们,从晨读到第二节课下课,我们进行班委竞选,请竞选的同学做好准备。”我放眼望去,有得同学无比放松地等待竞选的开始;有的同学闭上眼睛,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有的同学双手合十,祈祷着自己能够成功。一场光荣与紧张的大战一触即发。

  首先上场的是中队长的候选人。他们蓄势待发。第一个上场的董涵峰,略显紧张,而久经沙场的何珺卿则落落大方。

  在同学们都顺利演讲完时,那一刻,我从心底里为他们高兴。当他们在讲台上发挥失常,忘记了接下来的演讲稿时,我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几轮公平公正的投票结束后,唱票这项神圣的使命交到了我的手里。我心想:“唱票讲究的可就是公平公正,我可不能给好朋友搞特殊化!”面对着那些选票,我十分紧张。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笑到最后。但我发现,每个职位上都有那个能让我成为复读机的人,我为那些同学高兴,也为其他票少的同学难过。但我相信,不以成败论英雄,只要我们为这个结果做出了努力,那么也就无怨无悔。

  这次竞选结束了,但是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输赢如何,都是在让我们克服心中的恐惧,勇敢的去乘风破浪,为未来的路做下美好的铺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