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令我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令我难忘的老师作文500字

2022-05-22 1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年级时,我碰见了我至今最好的一位老师,她就是——王老师。

  我刚开始对王老师的印象并不深刻,也很少与王老师接触,直到发生了一件事。

  那一天我在上课,我的肚子突然了痛了起来,王老师似乎看出来我有些不适,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把情况告诉她,王老师立马给我妈打电话,让她来接我。

  自从那次之后,我便对这位老师有了一些好感。

  还有一次上学的时候,我快要迟到了。王老师从后面过来,让我座着她的电动车。王老师跑的很快,生怕我迟到了,最后我终于赶上了上课铃。

  这两件事让我感觉到,王老师不仅关爱学生,而且乐于助人后来又发生了一件事,让我完全忘不掉王老师了。

  那一天我和同桌在下面小声说起了话,老师发现了我们。老师还什么都没说,我就说是我同桌先给我说的。老师批评了我,说我没担当,让我爸跟她打电话。

  那天我睡着的很早,我睡着之后我爸才给王老师打电话。第二天,我爸让我猜老师第一句说了什么,我说:"上课爱说话。"我爸说:“错。"我说"没担当。我爸又说:"不对。”

  我爸告诉我后,我惊了,老师第一句,居然说我上课听讲很认真,回答题很积极,就是有点爱说话改改就好了,从那以后我上课再也没说过话。

  这位关爱学生,而又乐于助人还负责任的老师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