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生活处处是感动作文500字

生活处处是感动作文500字

2021-12-04 12: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感动是一首美妙的诗歌;感动是一副秀丽的风景画;感动是快乐的;感动是幸福的。让我们腾出一点空间,回忆感动吧!

  一一题记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我的努力下,“为学杯”作文比赛结果出来了,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得了三等奖!这时的喜悦已经藏不住了,甜甜的笑容从脸上露了出来,此刻我心中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还得到一个小奖品呢!这个奖品就是一位默默无闻的“老师”——《为学作文》。

  一回到家,我马上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温柔地对我说:“宝你,你真棒!但这不是你最优秀的成绩,所以你需要不断的努力,不能骄傲,争取下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妈妈相信你哦!"我望着妈妈,自信满满的对妈妈说道:“好的,我会更加努力的,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从此之后,我每天都争取出更多的时间来看书,积累更多的词汇量。

  中秋节很快就来到,我们一家来到外婆家。在吃饭的过程中,外婆反复对弟弟妹妹强调,你们要好好向姐姐学习,还把那苍老的手伸进口袋拿出100元要给我。我着急地对外婆说:"外婆,学习是我自己的事,你们能表扬我,我十分高兴,而且我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我只是第三名,有非常多的不足,所以这个钱我是不会要的。"外婆见我这样说就更要把钱给我。此刻我的心就如同喝了一整瓶醋那样酸,自己其实也没有大家眼中的那么完美,可外婆他们却那样信任我,鼓励我,我一定要努力,不能让大家伤心。

  我的付出总会有收获的,相信我会在家人的鼓励下更加优秀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