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委屈的老师作文600字

委屈的老师作文600字

2021-12-04 06: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记得是前两天吧,我和值日生们在教室忍受着“发了疯”的寒风吧值日完成后,就背上书包回家了。因为那天下午考试,我整个中午没有写作业,回去便疯狂的写作业,没注意手机消息。

  过了接近三个小时,我看到丁老师给我发了两条信息,打开微信便看到“刘露阳,问一下你们今天值日表现很糟糕呀,因为我这个……我就是去看个病啊,我还要被人找麻烦说我班级很乱,我真的很无语了。”和“不是连看病都看不了吗?”这两句话。当时我整个人都懵了,脑子一片空白,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思考了很久,才战战兢兢地回了一句“老师,我该检查的都检查了,都整理好了呀。”虽然没做什么亏心事,但是打字,等待的过程中都是心惊胆战的,生怕换来的都是一顿批评。但庆幸的是,老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在悲伤中带有一丝绝望地回答“可我还是被骂了啊!”

  当时我看到这句话时,听到这话里的语气时,感觉老师像被一只误会的小绵羊似的,呸!狼。此时我应该可怜一下丁老师,但我不仅没可怜,反而想笑!虽然我尽力在忍,可最后“笑海”还是从我的嘴巴喷涌而出,连“笑海”的源头(我)都控制不住。再加上“笑海”还把他的“源头”给笑痛了,所以只能任由“笑海”放肆了。最后可怜的丁老师不仅没得到安慰,还收到“老师我发誓,我们是全弄好卫生才走的”这么一句话。

  最后我们“可怜的丁老师”回到:“没事,反正说都被说完了,这样吧。”听语气,老师是多么的悲伤呀!所以,请大家更加爱护丁老师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