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2022-07-04 2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你真正的敌人,只有你自己。当我们和缺点斗争时,就好像在战斗。每打一次胜仗,就成功一次,进步一次,而今天我要骄傲的告诉你,在和“拖拉”这个可恶的敌人的斗争中,我胜利了。

  “拖拉”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数不尽的烦恼。那天,妈妈叫我上学起床晚了些,因为当时是冬天,外面十分冷,只有被窝里是暖和的,所以我赖起了床,妈妈叫我起床,我只是随口应了声,然后看了看床头的表,才6:50,我睡到七点起来也不迟,我心里想着,之后便倒头就睡。很快,妈妈来看我有没有起床,可是见到我还在床上躺着,妈妈便开始训斥我:“都七点了,你怎么还不起来?最后再给你次机会,再不起来,你看我怎么收拾你?”说完,便走出屋子干别的事去了,我却不以为然,嘴中嘟囔:“才七点,我睡到7点10分起来,我弄快一点,还来得及。”之后我又睡着了。

  “朱明达!”突然一声如炸雷般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我浑身一颤,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看了一眼表,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都七点半了,我又看了看门口,只见妈妈怒目圆睁,满脸通红,正死死的盯着我。我吓得冷汗一下就流出来了,也顾不得妈妈的训斥,连忙穿起了衣服。

  最后,我还是迟到了,老师把我批评了一顿,还让我罚站。那一刻我心中万分难受,都是这该死的“拖拉”,我一定要打败它。

  回家后,我和妈妈制定了生活计划,每天逼自己按时完成,期末考试的那天早上,零下4度,冷极了。闹钟在6:40响起刺耳的声音我一咬牙,就从床上爬起来了,哆嗦着穿好衣服的那一刻,我内心升起一股胜利的自豪感,我长大了。

  以前我以为成长是很长的,需要时间的流逝,需要岁月的增长,现在我才明白,成长其实很短暂,往往只是一个瞬间,一个让你鼓起勇气和自己来一场真正较量的瞬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