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时间,请你原谅我作文500字

时间,请你原谅我作文500字

2021-09-06 14: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如果可以跟时间对话一次,我想跟它说“时间,请你原谅我,原谅我当年的虚度年华,不懂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如果时间能倒流,那该有多好,我一定要重新做人,改写自己的命运。

  我最想回到的时间段就是高中时期。我一定好好对待那一次次的考试,绝不掉以轻心。我们班每次考试前晚自习的时候都静不下来,不是在说话就是在干其他的事情。有好几次晚自习的时候因为我们班说话声音太大了,被路过的校领导听到了就告诉了班主任,班主任立马就到班级起再次强调纪律问题,还给我们灌输了好多心灵鸡汤,让我们好好备考,考得一个好成绩不仅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在家人面前也能自信的告诉他们自己的分数,不要等待机会,要学会主动出击才是智者的选择。

  那时候我们没把班主任的话放心里,后来才知道他的用心良苦。每次考完试我都迫不及待的带着试卷回家搜答案或跟成绩好的同学对答案,心里七上八下。考前没好好复习,考完才关心成绩,也是醉了我。被一些不重要的东西冲昏了头脑,才不明白时间的重要性。每次考完试的时候我们班就有一个成绩排名,看着自己的成绩在中下游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想进步,但就是缺乏意志力,不够坚定,克服不了身边的种种诱惑,陷入了一个泥坑里,出不来。

  时间,请原谅我无知和迷茫,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珍惜,就算拼尽全力我也要去尝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