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收纳盒作文450字

我的心爱之物收纳盒作文450字

2022-06-06 07: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特别大的收纳盒,我特别的喜欢这个收纳盒,它是我的宝贝。

  它的颜色是浅蓝浅蓝的,像天空的颜色,特别好看,非常的干争,没有灰尘。那天蓝色的背景如同一件蓝色主题的衣服,极其好看。在天蓝色的背景上是一个呆萌可爱的玉桂狗,它那浅粉色的长耳朵从脸上搭拉下来,看起来真的十分治愈,那水灵灵的大眼睛,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心软,当我伤心时,它就是我最好的慰藉。

  这个大收纳盒是我爸爸暑假里给我买的,虽然我上学期考砸了,但是爸爸却没有责怪我,更没有打我,他对我说要好好学习,下次争取考第一名。他还送了这个收纳盒鼓励我,我一定不会辜负爸爸的期望!

  我喜欢这个收纳盒,我给它取了两个好听的名字:大名叫“小玉桂”,小名叫“小兰”。这个收纳盒带给了我小小的自信,当我因为一道难题不知所措、抓耳挠腮时,“小玉桂”总是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仿佛对我说:“别着急,静下心来,你能行的。”于是我静下心来,仔细钻研,难题也迎刃而解,这个时候,我的心情是无比愉悦的。

  这就是爸爸对我的爱-“小玉桂”,我会一直收藏它,让它见证我的成绩达到100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