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春天里的美好画面作文450字

春天里的美好画面作文450字

2022-06-06 14: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店门口的柳枝总算是发出了新绿,远处的有标志性的两个大烟囱正在冒着白烟,和远处的蓝天形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大街上车子川流不息,尽管受疫情的影响,路上的行人少了好多,匆匆走过得人们也都带着口罩。

  但是这并不影响春天美好的画面。

  院子里没有去学校上学的小孩一个人在那玩着,大概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或者一些别的原因请假了吧。小孩的快乐总是那么的简单,看着两个蚂蚁在地下打架都可以那么的开心那么的专注。

  远处的山坡上也渐渐的有了些许绿意,不再像冬天的时候带着一些萧条。最近的天空总是那么的蓝,蓝得让人心醉。高高大大的楼房里承载着多少的梦,有的人家正在装修叮叮咣咣的,有的已经住进去了充满了烟火气。

  老妈不止一次的说,就差你没有房子。可是我好像真的不着急,春天那么的美好,静静的享受春天这个美好的画面就可以了。至于那些房子车子的,让他们来的慢一点也是没有关系的。

  远处带着绿意的山,和更远处蓝色的天,还有行驶而过得车子,还有温暖的阳光,这些才是生活中美好的意义所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