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给爷爷奶奶的的信作文500字

给爷爷奶奶的的信作文500字

2022-05-1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给爷爷奶奶的一封信

  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已经有三年没有见面了,我很想念您们。是感觉时光似箭,一晃就过去了。今年我已经是一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个子也长高了不少,我在学校生活得不错,身体也还好,妈妈也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请您们不要担心。

  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今天深圳还是有点热,不知道湖北那边天气怎么样,如果天太冷就要穿多点衣服。妈妈帮您们买的衣服已经寄出去了,记得查收。疫情期间最好不要出远门,出门记得戴好口罩。

  小时候的记忆在我的脑海里仍然记忆犹新,特别是和您们相处的那段时光,上次回去陪我玩的那只小花狗应该长大了,我们一起种的那一棵桃树也长高了吧。小时候我最喜欢吃奶奶您做的粉蒸肉了,每次您做饭的时候我都会通过门缝看看今天有没有我的最爱,即使到了现在那种味道依然无法忘记。

  我酷爱运动,特别是篮球,这都源于爷爷您的陪伴。小时候的一天,我拿着皮球扔着玩,爷爷问:“昊然,你不是很喜欢玩球吗?爷爷就帮你做一个篮球筐吧。”没一会儿,一个小篮球筐就做好了,我每天都玩得不亦乐乎,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心里,谢谢您爷爷!

  爷爷奶奶,因为疫情,今年可能还是不能回去陪您们过年。希望你们多多注意身体,不要太劳累。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明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看您们!

  祝

  多福多寿 健康快乐!

  您们的孙子:昊然

  2021年12月11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