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仓鼠作文500字

我的心爱之物仓鼠作文500字

2022-01-08 20: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两只仓鼠,一公一母,一白一棕,住在它们的小笼子里。

  白色的叫“泡芙”,是女的,黑色的小眼睛像两颗黑黑的西米露,两只尖尖的耳朵,一个特别能吃的小嘴巴,背上还有一条黑色的线。棕色的叫“安生”,是男的,除了颜色不同,其它简直和泡芙一模一样。不过安生攀爬能力比泡芙好,总是能爬到笼子顶上,有时候还“越狱”呢!

  记得有一天下着雨,但不是很大,我约了项凌昕来我家玩。来之前她说她家的仓鼠生了宝宝,问我要不要。不用说,我要了一公一母,她用了一个铁盒子把它们带过来。我刚看到两只仓鼠时,感觉它们身子好小好瘦,连5厘米都没有。

  养仓鼠有喜有忧。有一次,安生逃跑了,我很着急,到处找,可就是找不到。干脆不找了,等它玩腻了肚子饿了自己回笼子。过了一会,我跑到笼子旁一看,发现泡芙把两天的粮都吃了。自此以后,泡芙的胃口越来越大,粮都要给它吃没了。

  两只仓鼠天天打打闹闹的,让我这位当“妈”的很是担心,但是又很放心,它们顽皮可爱,上蹦下跳的。有时候我把手指伸进笼子里,它们不咬我,只是闻两下,绝对没有了伤害我的意思。我把它们放在手掌上,它们也不害怕,泡芙还睡在了我的手上呢,安生也在我的手上看美丽世界。

  泡芙和安生永远是我的心爱之物,我爱它们,深深地爱着它们,无理由地爱着它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