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形形色的人作文写同学作文1000字

形形色的人作文写同学作文1000字

2022-04-08 09: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性格“七十二变”的人

  说起性格“七十二变”变的人,那我就要写写我的同学刘乃笑了。

  刘乃笑平时嘻嘻哈哈的,如果他打架了,连老师也拉不住。下面就说说他的性格特点。

  他开心的时候,特别热情,好像是热情似火。我们两个之间发生的事本来就多,有一次我去南三村里找他玩儿。他一开门儿,就热情地迎接我。我到他家走进屋子,看到他家特别豪华,装饰可以说是富丽堂皇。我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电脑、电视等应有尽有。还有一个大床,一个小床,小床上堆满了零食。

  我把他家的电视打开,他把一大包零食都拿了过来。他便播了一部电影,叫《士兵顺溜,兵王争锋》。我们两个边吃边看,很快食品袋就装满了垃圾桶。他不得不把垃圾桶倒了。但电影到了一个重要环节,我摁了电视的暂停键等他。等他过来我们还是一起看,我们随看随笑,一直看了足足十多个小时。

  这是刘乃笑开心的一面,接下来,就说说刘乃笑生气的一面儿吧。

  那是开心的一天,那天正是全校师生要秋游的日子。我一进校门,就看见了刘乃笑和姜作涵在打架,我本来以为他们是在闹着玩儿,到后来谁知道他们越打越激烈。我本想制止他们。可他们把我推到一边儿,还异口同声地说“别打搅,打架了,没看见吗?”我只好无奈地走了。但后来我们班的刘一可看见后就去告诉老师了。老师一上来就把他们两个人给分到了两边,老师问他们为什么打架,他们也不说,还把老师挤到了一边继续打。这时老师发怒了,大声地说,“给我住手,别打了,再打我就扇你们两个”。他们一听到老师这样说,瞬间就停了下来。老师又问刘乃笑为什么打架?刘乃笑说,“今天中午吃饭,他不吃肥肉,他要我帮他吃,我说我不吃,凭什么帮你吃,你以为你是谁呀”。听到这里,姜作涵说“我没有,他在瞎说,我没有让他吃肥肉”。刘乃笑接着说,“我不吃,他就扇了我一巴掌,我就和他打了起来。他挖我,我就挖他,后来牛嘉皓让我们别打了,我们把他推到一边去了”。老师明白了,说“是这样,哪你们为什么要互相打对方呢?明明知道打架是一种不良的行为,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是一个成年人,你们知道不知道?你们俩这是要判两年徒刑的。告诉你们一个道理,如果对方打你不要打对方,要和对方讲道理,但千万不能动手,记住了吗?”你猜刘乃笑怎么说“不打,等对方来揍我呀!我还不如动手呢”。这是什么话?

  这是刘奶笑生气时打架的一面。

  有一次刘奶笑被冤枉了,他就在自己座位上哭。我们都来安慰他,结果都被他撵走了。到老师来了才问清楚,原来姜作涵的笔丢了,说是刘乃笑偷的。老师批评了姜子涵一顿,让姜子涵给刘乃笑道歉。姜作涵道了歉,刘乃笑和姜子涵立即又成了一对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七十二变”的朋友刘乃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