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作文500字

2022-01-08 22: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个星期过得很快,但是也很有意义。

  周三至周四我们学校进行了训导活动。第一天我们训练了军操、转体、口号等内容,教官对我们很严格,虽然大家都很累,但是同学们还是很认真地在训练。训导的第二天就要“交作业”了,经过一天的训练,同学们的步伐都十分整齐,下午的展示时间要开始了,听教官说还会有学校领导和家长们来观看我们的表演呢!我们听后又有了一些紧张,要是不小心做错了就会给我们班丢脸呀!下午四点活动准时开始,我们排着整齐的队列进入操场。第一部分是连队报告,我们走过主席台,用洪亮的声音喊出了我们的口号:“没有理由,不找借口,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领导和家长们一个劲地向我们鼓掌。我们还进行了军操、宣誓等活动。

  经过了这次军训也为星期五的广播操比赛做好了练习准备。广播操大家是都在家里好好练习过的。下午二点四十分,我们在操场上排好队,随着广播操的声音响起,我们立刻拿出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做操。比赛结束后学校宣布我们班获得了二等奖!同学们很高兴,都认为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这个星期真有意义,举行了训导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不怕苦,不怕累,守纪律,听指挥”的道理,也让我明白了纪律的重要性。真是充实的一个星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