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20年后回家乡作文800字

20年后回家乡作文800字

2022-01-10 10: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上课时,语文老师叫我们讨论一下,20年后回家乡是什么样的?我只有幻想着20年后回家乡是什么样的,结果,不知道怎么了,眼前闪过一道白光,感觉身体被什么东西吸了进去。眼睛亮得睁不开了,总算过了一会儿,没有那种感觉了。

  谁知,一睁开眼睛就发现了不一样的世界?我赶紧拿出手机看了看,居然是2041年了?然后我又打开了照相机的那个功能,看看我自己。成了一个31岁的人。

  我想既然有个这么好的时间,为何不带你们去看看呢?我走在大街上,肚子饿的咕咕叫,看见了一家卖夹馍的,我看见了一个机器人在那,我走上前去,说“了一句肉夹馍三元一个。请把钱放到我的手上,我便掏出了三元钱,放在了机器人手上。”机器人把钱放在了嘴巴,我想应该是放在一个地方了吧?然后机器人给了我一个热乎乎的肉夹馍,我咬了一口太美味了!

  接着我吃着肉夹馍,路过了果园,看见一个人也没有,只发现一个机器人在修剪树枝。

  我才想起,我还要参加一个同学聚会呢,便赶紧走,路上碰到了一个老同学,看着老同学开的3D打印车都发呆了,老同学叫我一起去,我就坐在那3D打印车上。

  到了现场,看见许多人都成了工人、老板……都成了对社会有用的人,有人说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周总吗?我一时忘记告诉你们了,接着走来了两位老人,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是我们小学时代的老师,如今他已经七八十岁了,她脸上仍然带着他教育我们时的慈祥。老师看到我们满意的笑了。

  结果又是一道白光,我从睡梦中醒来了,才知道这只是一场梦,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学习,将来一定会实现这些。不只有这些,还有其他的,我们如果不努力,就会不进则退。将来就会有自己喜欢的任何东西,还会发现比光更快的物品。就会有许多新的知识,发现有与众不同的动物……

  这就是我的梦中环境,与其他的东西也是我20年后的世界,大家都可以享受更美好的世界。大家就可以享受美好,我们的祖国妈妈就会变得更漂亮!

  这里的美景太多了,我实在说不完。再见,我的梦中世界,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成真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