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乡下即景作文400字

乡下即景作文400字

2022-08-12 18: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清晨起来,天空灰蒙蒙的,仿佛随时就会塌下来。我走到丝绸似的马路上,马路两边漆黑一片,让我不经有些害怕。

  突然,几个“汪汪汪”的声音,原来是一户人家的“神兽”——狗子。我家的两只“神兽”也跟了过来。一只像马,一只像羊。也对着那只“神兽”叫了起来,它们冲了过去,和那只狗打成一片。

  天微微亮了,路边嫩绿的小白菜在露珠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可爱。刚睡醒的野葱也探出了头,好像还没睡醒,一会儿低着头,一会儿又抬起头来摇一摇。

  路的另一边,野草霸占了所有地方。在不远处,高大的竹子坚强耸立在石头缝上。远处,一大片一大片的松林长在那里,密密麻麻的。

  到处都是绿,好像绿色的墨水瓶倒翻了,全是绿。

  突然传来吱吱喳喳的声音,是画眉鸟在唱歌。往前走,是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还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小虾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有几位姐姐,正蹲在河边洗衣裳,还唱着歌呢!

  天亮了,我又回去了,这乡下的风景可真美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