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雨作文600字

2022-03-13 19: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渐渐地渐渐地雨下起来了,都在与雨开始了它们的“合唱”。

  淅沥沥,淅沥沥,他们大合唱,正式开始了,一切都像刚冬眠完的样子。大家都在雨里直起了头,草挺起来了,花儿也抬起了脑袋,一大片一大片的满是,挺着抬着风一吹,在空中尽情地摇摆着,展现她们优美的舞技,配合着雨的合唱。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不错的,雨像技师给你按摩一样,一点点微微的清风,不让雨在垂直落下,改变了方向,雨里有着泥土的沉息,和万物的芬芳都在那细细的酝酿走在路上的行人打着看着那美丽的雨景。

  哗哗啦啦,哗哗啦啦!雨有大也有小。这谁也说不准,现在的雨就变大了,但天也逐渐昏暗了天空的昏暗再加上一点点月光,雨看的更清楚了。家家户户都亮起了灯,路灯也亮起来了,清洁工还在默默无闻的打扫着。他们一会要袖子擦了一把脸,一会儿用毛巾擦了擦已经湿了的帽子,和那斑白的头发。稀稀沥沥的雨在风中默默着,不说话,都在雨里静默着。

  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下了雨,总有一些干枯的叶子被无情的打掉,也正如了一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虽然被雨滴无情的打掉了,但这些干枯的叶子可以当泥土去保护更多的花。

  傍晚的雨还在下个不停,花儿草儿也被折磨得无力的抬不起头来,只能靠风来改变方向,不再让雨垂直的,重重地,落在花草树木身上。这一幕幕的雨让我尽收眼底,我看到了雨的欢快和万物的友好合唱,也看到了雨的无情之处,但这并不是他的错。

  雨过后之后的天气一定会格外的新,仿佛换了一个世界一样,在我看来她才是最美的一道风景,它也值得我们期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