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450字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450字

2022-01-13 06: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好朋友李子睿家有两只可爱的鹦鹉,我满心好奇的特意去观察了一番。

  我原以为鹦鹉都会学人说话,可她家的却是一种不会说话的鹦鹉。虽然它们不会说话,但样子却很可爱。这两只鹦鹉一只头戴白色帽子,一只头戴黄色帽子,很引人注目。两只鹦鹉的脸部都有黑色斑点,两对珍珠大小的眼睛,水灵灵的,好像会说话!它们钩子似的嘴巴很特别,常常用来理一理身上的羽毛,让羽毛看起来十分平整柔顺。它们的背部都布满黑白相间的细条纹,不同的是一只腹部是青绿色,另一只腹部是天蓝色的。它们的尾巴都很长很长,是绿蓝色的。可想而知,它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这两只鹦鹉不但长得可爱,而且性格也很活泼。看,它们正在笼子里跳来跳去,还不停地发出悦耳的叫声。李子睿的外婆给它们放了点鸟食,它们就欢快地扭动着身子,急不可耐地去吃食。它们每吃几口便停下,还用那双黑黑的眼睛调皮地看看我,生怕我和它们抢食吃。有时侯它们很滑稽。你看,它很自然地把屁股一撅,整个头全伸进食盆中,尽享美食之乐!

  白天,这两只鹦鹉就像活泼可爱的调皮蛋,可一到晚上,它们又变得非常安静。它们喜欢呆在笼子最上方的私人空间睡大觉,看着舒服极了!我也好想养两只鹦鹉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