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1000字

2022-01-11 18: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又是一个美丽又好玩的万圣节,当天早上我把我画了三天三夜的万圣节手抄报交给了老师,我心中似乎已经给上天祈祷了无数次,期盼我能拿到一个好名次。这时大桥走了过来,牵着我的手,说要跟我一起去讨糖吃。她的眼神清澈,嘴角带着微笑,心情看来很好。我们走到食堂时,那里已经排满了人,把食堂都挤满了。我和大乔争不过他们,只能慢慢的跟着人群向前。等我们领到糖出来已经十点多了,我们赶快跑回了教室,这时候老师已经在班级门口集合了。

  我们准备去礼堂,开始我们这一天的快乐节目。在礼堂里,老师热烈的宣布万圣节活动开始了。我们高兴的欢呼起来,老师们还带了许多的糖分发给大家。随后老师带我们去了操场,我们拍了集体照片,后面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有的人在操场踢足球、有的人在打篮球、有的人在玩运动器材、还有的人和同学一起做小游戏,大家都非常的快乐。我们玩到11点,老师带着我们去食堂吃饭,我们的饭菜那叫一个香。有菜有肉,国色天香,同学吃了都说好。饭后回到教室,老师分发手抄报的奖状,其中我和另外一个同学获得了第一名,我心里暗喜。等老师给我们拍完了照,我们就去换了衣服,然后到了礼堂开始舞台秀。主持人是我们班级的两位同学,他们宣告了表演的班级。因为我们是六年级,所以是最后一个表演的班级。同学们的表演多姿多彩,有跳舞、唱歌、话剧、大合唱、等各种各样的表演。终于到我们班级了,话说回来,我们班级可是压轴呢!我们班级有唱歌的、跳舞的、弹吉他的,表演时大家都欢呼的鼓掌,同学们在舞台上闪耀夺目,光彩亮丽,让别的班级的同学都移不开视线。最后,我们开心顺利地结束了这一场表演。

  这一刻终于到了,我们来到了鬼屋。里面的气氛有黑黑的迷雾,真的让人心惊胆战。我虽然害怕,但是还是忍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报名了。鬼屋第一个场景是一段走廊,走廊的尽头摆着一副诡异的画。第二个场景是一个洗手池,我走到那里的时候,突然伸出了一只沾满鲜血的手,把我们吓得赶紧往前跑。接着看到了一个箱子,工作人员示意我们要钻进箱子里面,可是同学和我都实在太害怕了,吓得魂飞魄散。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能让我们抄近道,直接出了鬼屋。我们从鬼屋出来的那一刻,没有同学知道我们其实并没有玩到什么,而是偷偷从鬼屋的一个缝隙里,工作人员领着我们出来了。大家都认为我们英勇无畏,快速的通过了鬼屋。我心里想着:哈哈,你们都想错了!放学时间到了,这一天真是太开心了!

  对我来说,今天就像是一场盛大的庆典。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表演,那么多好玩的事情,都让我们体验了,我觉得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过节以来最好玩的一天,这一天真是丰富多彩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