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默默的爱作文450字

默默的爱作文450字

2021-11-15 14: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除了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对我很好的人,那就是我可爱又淘气的弟弟。

  每一次放学回家,他从幼儿园里肯定带回来一些吃的,像巧克力,棒棒糖之类的,照他那么小气的人,怎么可能会分给我一些?可是这次不同,他从他老师那拿来的一根棒棒糖,以前他肯定早就吃了,但这次他一直等到我放学回来说:“姐姐,这个棒棒糖分你一半。”这很让我意想不到的。

  我正在房间里写作业,爸爸妈妈要带弟弟出去玩,弟弟突然问:“姐姐呢?”妈妈说:“她正在房间里写作业,不能去。”弟弟说:“姐姐不来,我就不去了!”爸爸说:“不去就不去好了!”弟弟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爸爸妈妈吵不过他,只好把我也带了出来。

  我和弟弟在公园里玩游戏,我一不小心从小坡上掉了下来,弄破了皮,妈妈没有看见,可弟弟看见了,急忙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还马上跑去找妈妈,幸好及时弄药,要不然可能会比较严重。

  长大的弟弟对我的爱越来越深厚,这份爱从来没有说出口,我却知道这十分珍贵。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