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名字我做主作文400字

我的名字我做主作文400字

2021-11-14 22: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名字叫乔丹,美国有一个篮球明星叫迈克·乔丹,我的名字跟他一样,所以大家对我的名字很感兴趣,老师一叫我的名字大家都看着我,那种眼神很怪异,让我觉得自己特别不一样,也让我很害羞。我的名字有那么特殊吗?要你们一直讨论吗?名字不就是一个代号吗?为什么我就那么特别?

  在刚上一年级时,同学把我的名字都记得很牢,走过我的身边,故意大喊“薛乔丹!”有那么新鲜吗? 我现在有几个特别好的朋友,林子泽等一些男生总是喊我叫“迈克·乔丹”,幸好,好朋友跑得很快,趁我还没出动,已经帮我把林子泽抓来了,我便用力打他,听到他的惨叫声,我非常高兴!

  我的名字这么被人注意,我三番五次找爸妈想换名字,可是爸妈总是说:“这名字不是挺好的,取名馆取的,再说你想换什么名字?”我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到现在我的名字还是没有换。 出生时,我当然对名字做不了主,可以后我还是想给自己换个名字。 爸爸妈妈,我现在已经有文化了,虽然还没有想好新的名字,但等我想好了,你们一定要尊重我,我有换名字的自由和权利。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