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玩双杠惹的祸作文500字

玩双杠惹的祸作文500字

2021-11-15 2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学校操场上有一架双杠,就是这个双杠后来让我惹了祸。

  因为六年级的同学用他们那老练的技术玩双杠的时候,我们大家一个个都看得目瞪口呆,别说我换作任何人都会羡慕的。老师又让我们以六年级同学为榜样,我们班级一大堆人就动员六年级那几个玩双杠玩的超级溜的同学教我们。

  六年级同学先教了我们班里的一个同学,然后这个同学再教我们班级里每一位想要学的同学。

  他们还依次教了我们超高级的动作,但一次疏忽大意就出事儿了。一位同学在练习新学的动作,叫另一位同学帮忙扶着,结果呢,因为还是新手,并不老练,而且扶的人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力气小了点,并不像六年级的同学力气那么大。他在翻转的时候掉了下来,幸运的是下面有垫子。只是脱臼而已,不是骨折!

  她当时很勇敢,并没有哭,只是嘴唇发紫发白,脸色铁青,手臂超奇怪的,有一块地方突出来了,又有一个地方凹进去了。他爸接她去医院,回来时她说不疼,一点儿也不疼,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他妈妈就证实了这一点,因为她没哭,真勇敢!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班每一个人还要轮流帮她端饭,她可爽了,什么作业都不用做,什么画都不用画,更讨厌的是她本来就很烦人了,再加上脱臼,她能打我们,但我们不能打她。一打她,她就告我们的状,说我们打她。但是我并不羡慕她,手臂要包四星期,也不希望别人要怜悯的眼神看着我,她一定超后悔。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