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张作文500字

2021-09-17 15: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他,干过许多恶事,他,令全校同学闻风丧胆。没错,他就是暴力张,人称外号——大恶魔。

  他是六年级的校园恶霸,在校园横行霸道,老师和同学经常被他欺负。就拿一件令人最害怕的事情说吧,有一天,一个女同学走路一不小心碰坏了他的字,这本是再写一个字就能解决的事,暴力张却非要搞报复。那天,碰坏字的女同学刚好是值日生,暴力张看所有同学走后,露出邪恶一笑,他走出教室,把教室前门后门全部反锁。女同学要走时,发现门打不开,又看见了暴力张,知道这一定是暴力张干的,她害怕地用力打着门:“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求你了!”女同学泣不成声,可暴力张却冷冷回答:“这是你自找的。”他将女同学锁在教室里,头也不回地走了。女同学在教室里使劲打门,急得直跳。

  庆幸的是,女同学最后被老师发现了,她的脸已经被哭得红通通的,在晨会上,校长当着全校的面批评了暴力张,把这件事的来胧去脉讲了一遍,全校同学不禁一哆嗦。校长走下主席台,暴力张怒发冲冠,抓起一个大石头,用尽力气砸向校长的头,幸好砸到了校长的背,校长一下子向前倾,背后肿起了大包,包扎了一个月才好。校长住院了一星期,学校里的同学全都惊呆了,暴力张居然敢这么做,家长们也议论纷纷。我们从刚开始不害怕的旁观者到现在也开始恐惧他了。

  暴力张被转入了另一个学校,听说是专门教育暴力学生的。还算好,大家再也不用见到他了,班里终于有安宁的日子了。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