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快递作文700字

2022-08-19 15: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弟弟正玩得起劲,妈妈突然叫起了我,说:“你下楼去帮我取一个快递吧!”“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弟弟嚷嚷着,他最喜欢凑热闹了。

  取快递?去哪儿取?在我的印象中,取快递就是快递员用三轮车载着一车的包裹,然后打电话叫我们下去拿。“快递员打来了电话了吗?”我问妈妈,妈妈摇摇头,说:“快递放在“丰巢”柜里,让我们自己去取。”“什么?“蜂巢”!”弟弟再一次惊叫起来,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

  我赶紧问妈妈:“那该如何取呢?”妈妈点开手机拿给我看,说:“你看这儿有一条短信,里面这八个数字是取件码,还有柜子的位置,你找到对应的柜子后,输入取件码就可以取到快递了。”感觉好像很简单,我兴致勃勃地带上妈妈的手机,后面还有一个跟屁虫——弟弟,取快递喽!

  结果刚下楼我就遇到了一个难题:到底是哪一个柜子?原来楼下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丰巢”柜,都是青绿色,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小格子一共几十个,只不过一个柜子在左,一个柜子在右。可是从楼梯往下看和从下面看的方向正好相反,而信息上显示在右侧的柜子里。

  我不禁皱起了眉头,忽然我灵机一动:要不都试一试?于是我朝着离我最近的“丰巢”柜走去,看到了一个屏幕,按照妈妈说的,随意在屏幕上一点,立刻跳出了一个页面,上面不仅有“取快递”,还有“寄快递”呢,真是一个多功能型的柜子呀!

  我点击了“取快递”,输入取件码,再选择“点击取件”。呜呜,我居然“中奖”了,这个丰巢柜里没有这个快递,原来在另一个柜子呀。走到另一个柜子前,重复一遍刚才的操作,“咔哒”一声,一个小柜门弹开了,我心中顿时充满了惊喜,像宝贝似的捧出了那件快递。这个“丰巢”柜不就像一个大大的百宝箱吗?从柜子里拿出快件的人,应该也像我一样惊喜吧,就像收到了一个礼物,那个快递员就是圣诞老人啰!

  “给我拿!给我拿!”弟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包裹不重,给这个“小不点”拿没问题,我们满心欢喜地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