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心的呼唤作文350字

心的呼唤作文350字

2022-09-19 12: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心里总有一个声音在高呼着,出去转一会吧,出去转一会儿吧,随便哪都行,随便哪里都可以。

  有的时候自己会刻意忽略这个声音,毕竟就是外面的风很大,阴阴冷冷的也确实不适合逛街。但是在家里又觉得憋的难受,好像永远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想再次去公园里逛逛,但是自己最近一段时间过敏的厉害,只要往树底下一站,今天下午也只能和打喷嚏为伍了。

  去年夏天出去旅游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多么想要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子的话,最起码就是说,能够让自己的心灵和身体得到一定的放松。

  可是最亲的疫情比较严重,各方面的条件又不成熟@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安安稳稳的在家里呆着吧。

  心里的呼唤,还是那么的迫切,想要出去转一转。想一下下也真心是挺无奈的,真希望有一个地方可以安放自己的身体和自己不安的灵魂。

  心中的渴望,总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像极了我们曾经无法实现的梦想,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