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井底之蛙新编作文400字

井底之蛙新编作文400字

2022-06-21 1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鸟见青蛙不信天下有那么大,就想让青蛙看看外面的世界。

  小鸟先观察井口的大小,然后想怎样才能救出青蛙,第一种方法,往井里扔石头,让青蛙踩上去,跳出来,但是,会伤害到青蛙,很不安全。小鸟突然想到她的大雁好朋友,叼一根长木棒,让青蛙爬上去,当快要飞出井口时,大家欢呼着,大雁觉得自己快成功了,得意洋洋的嘴巴里“哈哈哈”笑了起来,只听青蛙大喊,我的背好疼呀……狠狠的从空中掉了下来,狠狠的摔在井底。

  这时大象和别的小动物闻声而来帮忙,山羊找到一片非常大的树叶,扔到了井里,大象用鼻子吸满水,小动物们纷纷用水桶都一起往水井里灌水,这时天空哗哗哗……下起了大雨来,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青蛙坐在像小船一样的大树叶上,慢慢的飘了上来,青蛙终于从井里走了出来,哇!外面的世界好大呀!感受蔚蓝的天空,草地上开满了美丽的花,就像走入了仙境。雨停了,无边无际的天空,还飘着大朵大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一阵清风吹来,里面含着淡淡的清香,让人感到神清气爽,青蛙和小鸟一起旅行,走遍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