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悲催的假期作文700字

悲催的假期作文700字

2022-02-22 16: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七天的国庆假期,妈妈早就已经安排妥当,前几天写完作业,后几天带我们出去玩,但却因为一场激烈的斗争而全部泡汤,别急,别急,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病毒来袭

  这几天总是有小朋友感冒,表妹因为咳嗽到医院住院,耽误了好几天的功课,表妹还没好利索,表弟又传染上了,在县医院住了11天都没见好,妈妈昨天刚把表弟送到泰安的儿童医院。今天早上起来,我和妹妹也开始不停的咳嗽,妹妹还一直流鼻涕,打喷嚏,妈妈不放心,吃过早饭排了一上午的队,带我们来检查,不幸的是,我和妹妹也都中招了,医生分别给我们拿了很多药,我提着药,苦着脸回到了家,因为还有接下来的……

  喝药小插曲

  中午回到家,妈妈用最快的速度做好了饭,吃过午饭就给我们准备好了药,我一看那些黑色的小球似的的颗粒就头皮发麻,浑身起鸡皮疙瘩,更别说喝了!我鼓起勇气端起杯子放到鼻子前闻了闻,又难看难闻,肯定不好喝,我捏着鼻子尝了一小口,果然不出我所料,这药难喝的很,还有一股咖啡的味道,要不是妈妈在一旁监督我,我指不定会到到哪儿呢?妈妈现在就坐在我身边,我只好硬着头皮把药一点点喝了下去,就只剩下一点点了,突然我就忍不住把药连同午饭全部吐了出来,药早就喝光了的妹妹在一旁一边看热闹,一边嘲笑我这个当姐姐的真“合格”,当姐姐的脸面“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和我的心情一样……

  大获全胜

  经过多方努力(主要是妈妈的监督),我喝药比原来轻松多了,再加上妈妈的精心照顾和每天充足的睡眠,我渐渐好了起来,又可以像以往那样又蹦又跳,妈妈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几天下来,我不知道喝了多少药,喝了多少妈妈给我熬的白萝卜梨水,想到这,我不禁大喊起来:“太好了,我战胜了病毒!”,那一刻,别提我多开心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