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作文500字

2021-10-23 17: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有高血压,他每天都要吃好多好多的药,我妈妈听说有一种糙米茶,如果经常喝,会对降血压有很好的用处,于是妈妈就去买了一袋照明,给爸爸煮茶喝。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就起来了,她把一张纸拿了出来。念道:“先把八杯水烧好,然后放进一杯米,盖上五分钟,再把水倒出来……然后就可以喝了……”我马上记在了脑子里面。

  第三天早上6:30我就起来了,我把昨天妈妈念的都记住的话,又想了一遍,就拿出一个杯子,量出了八杯水放进了锅中。过了两分钟,水烧好了,我马上把引火气给关了,又凉了100米放了进去,把盖子盖上以后,我就坐到沙发上,等着五分钟过去,可是一分钟都不到,我就很困。直想睡觉了。

  五分钟终于过去了,等候的我感觉好像过了五个小时,我赶紧把盖子打开,一阵香味涌了上来,刚刚的睡意一下子全没了,我连忙把糙米茶倒进又水壶里面,又倒了一杯,放在桌子上。一看表,6:45,我立刻马上冲进了房间,因为我知道爸爸就要起床。

  爸爸一进客厅,中午看见那杯正冒着热气的糙米茶。他马上回到房间,可是发现妈妈还在睡觉,我也还没有“醒”。我感觉到爸爸那副惊喜的模样,偷偷的笑了起来,爸爸开始喝糙米茶的,我听见他吧嗒了几下嘴巴,想象着爸爸那副香甜的样子,不禁又乐了起来。

  等我起床的时候,看见桌子上有一张纸条,是这样写的:谢谢有心人,还有一杯糙米茶,留给亲爱的女儿喝。

  我默默地喝着糙米茶,感觉它的香味更香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