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一次特别的体验作文600字

一次特别的体验作文600字

2021-11-23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国庆假期,我去了苏艺姐姐的老家玩。她的老家在乡下,一下车我便被周围的新鲜事物吸引住了:挨挨挤挤的房屋、长在路边的无名小花、喔喔叫的公鸡,绿油油的菜地……我对乡下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

  到了苏艺姐姐家,我看见她正站在门口微笑着迎接我们。我高兴地跑过去,和她玩起来。后来,她的妹妹苏双也加入了我们。我们三个人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吃过午饭,小舅奶奶提议道:“我们去摘橘子吧!”“太棒啦!”大家欢呼起来。苏艺和苏双拿来篮子、剪刀和钳子。看着外面火辣辣的太阳,我顺手拿了一顶斗笠戴在头上。可我发现斗笠虽然能遮阳,但戴的时间久了头会感觉很疼。我只好摘掉斗笠,戴了一顶草帽。

  我们从一个丝瓜架下走过,又绕过了一片白菜地,就到了橘园。橘子树上硕果累累,苏艺姐姐让我们去寻找果皮上有黄色的橘子,因为这种颜色的橘子比较甜,水分也很足,青色的橘子就会比较酸。于是我便仔细地在一棵棵橘子树上搜寻,终于找到一个半黄半青的橘子。我连忙拿起钳子使劲一夹,“咔嚓”橘子掉进了篮子里。再看看苏艺姐姐、小舅奶奶和爸爸,他们都在忙活着摘橘子呢!苏双妹妹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在橘子树间来回穿梭。

  不一会儿,我们便收获了满满一篮子香甜可口的橘子。我们几个小姐妹忍不住坐在橘园里开始品尝起来。妹妹晒得通红的小脸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可爱。后来,在小舅奶奶的催促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橘园……

  第一次亲手摘橘子,真是一次特别的体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