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疫苗接种作文500字

疫苗接种作文500字

2022-04-23 1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国家发布政策说只要大于三岁的儿童就可以接种疫苗,学校要求全体学生都要去接种新冠疫苗。

  我好期待去打疫苗呀,我看到了单子上有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比如说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头痛,恶心发烧等不良现象,爸爸妈妈让我去打疫苗,这样我也能多一层防护,我好希望这些现象都出现在我的身上,这样就不用去上学,不用写作业了。

  坐在我旁边的丁某某却被吓住了,他看见单子上出现的不良反应有这么多,他不想去打疫苗,说自己万一过敏严重死了怎么办?我说和普通的疫苗差不多,有什么好怕的,我这么一说,丁某某就更怕了。

  这时我们班有一位同学问了打疫苗有没有用?我们的老师说:谁都不知道,有打疫苗总会比没有打疫苗好一点,最少还能防注意点,不至于直接被感染。我们班的小百科又问道疫情什么时候才会结束?老师却摇头说,他也不知道。有的同学说是2023年,有人说永远也没有可能把病毒消灭,我说我们要把病毒消灭,要么病毒把我们消灭。

  在上作文课的时候,我们的熊老师说,只要病毒不来侵犯我们,我们就不会把病毒消灭掉,就比如说蚊子不来叮我们,我们在外面也管不到,只要来叮我们,我们就用电蚊拍,把它们一拍拍死掉一样,我们只能慢慢适应与病毒共存,争取和平相处相安无事。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