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

2021-09-24 08: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闪耀着钻石光芒的梦想。它们一直存在我们的心里面。有的人相当威武的警察,保护人们的安全;有的人相当闻名于天下的明星;有的人相当老师,为祖国培养美丽的花朵;有的人相当厨师,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供大家学习。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1

  每一个人都曾有过梦想,或索取或给予,或伟大或渺小,或简单或困难。但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们都去为它笑过,哭过,拼搏过,努力过。我也有一个梦想——音乐家。

  你是我清晨的地一缕阳光,温暖我的心房;你是我朦胧的第一颗露珠,滋润我的枯枝;你是我生命的第一眼甘泉,浇灌我的梦想

  我喜欢音乐,音乐是美丽的,音乐是高尚的,音乐是圣洁的……因为一路有你。我获得了快乐;在我感到疲倦时,可以帮助我放松心情;它可以使我产生无限的瑕想。

  听一曲音乐,每一个音符的挑起,每一串音色的飘落,每一朵高音的绽放,缠绵如流水,清脆如山泉,晶莹如泪珠。是谁把那份惆怅注入听者的骨髓、灌入听者的心房?是谁让万物屏息合眼、唯有空灵的音乐沉淀了一切而剩下淡定的忧伤?是你!音乐。

  我觉得在音乐王国里,我的心灵会得到净化,我的思想能得到启迪。音乐,你是世间最美妙的尤物,你使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把人们带到一个纯净的世界;你使人们的思想得到启迪把人们带进一个奋发向上的世界。在不愉快时,让我敞开心扉向她诉说,从而摆脱郁闷的乌云。

  因为一路有你,好像进入一个美妙的世界,所有的音符就好像生命使者,微笑中带着一丝淘气。音符们乖乖的,一个挨着一个,张开小嘴,带着圆润的乐曲把琴者们的心情轻声演绎出来,甜甜的音符,甜甜的歌声,甜甜的世界,流入我的心中,我的心顿时变得那么的自在,那么的轻松。音乐是生命的源泉。一首快乐的音乐如一个灿烂的笑脸,回忆快乐瞬间。一个人无聊的时候,一首幽静的音乐便成了的朋友,当那一串音符贯入耳膜,一瞬间置身大自然,鸟语花香,音乐时时围绕身边。这时,我不再感到孤单,一切烦恼烟消云散。只要音乐声以响起,热血便涌上心头,激活一颗受伤失落的心,一股不服输的劲头顿生。

  记得泰戈尔说过一句话:不要试图填满生命的空白,因为音乐就在那空白的深处。音乐,是从人类的灵魂里流淌出来的旋律。它有着古典和流行之分,却没有高雅和低俗之别。它可以穿越浩瀚的宇宙时空,融化难忍的孤独,抚慰寂寞的心灵。音乐,是人生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音乐,是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带来悲伤与忧愁,也能带来快乐与希望。

  因为一路有你。给了我们另一个世界,一个想要多大就有多大的世界,在那里,我们可以搁下所有的忧愁和烦恼,快乐成长。让我们的心在音乐的世界里碰撞,击出朵朵灿烂的火花,在你我心头长开不败。

  我感谢你音乐!感谢在成长路上,一路有你!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2

  一个人的梦有多远,他的路就有多远,他就能走多远……——题记

  人生,就是有了梦想,然后再去不断地拼搏,不断地奋斗,直到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从小到大,有过无数的梦想,从年幼无知时想有吃不完的棒棒糖,到现在的,想当老师,当医生,当明星,演员……从年幼时无知的想法,到现在美好的梦想,希望得到升华,真的很憧憬着未来,不止一次地与弟弟说起过我那些远大的梦想,每次听完,弟弟总是带着嘲弄的语气说:

  “梦想是美好的,希望是没有的。”我白他一眼,便不再理会,继续做那只属于我的白日梦。

  很多人喜欢把挫折比作人生的垫脚石,不错,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在困难中得到磨练,这的确是人生的垫脚石,那么梦想呢?梦想,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垫脚石,因为心中有梦,我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一步一步向前,直到前方升起一颗美丽的星星,所以,将梦想比作人生的垫脚石,一点也不为过。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心若在,梦就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一首全家人都很喜欢的《真心英雄》,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很想将歌词中“心若在,梦就在”改成“生命若在,梦想就在”,只要还活着,只要还有一口气,梦想就永远没有停息。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下去。光有梦。而不去奋斗,那永远只是装饰,那永远只是白日梦,尽心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梦想,变为现实,而不单单只是梦!也许,在寻梦的道路上,会有吃不尽的苦头,但是,不要害怕,那只是梦想女神给我们的考验,只有经受得住考验,才会从不远处的天空,摘下那颗,只属于自己的星星……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的那颗星星,一定会在不远处等着我的,对吧?

  我承诺,我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实现梦想的工作中去了,不抛弃,不放弃,就算是失败了,我也不放弃,不到生命最后的关头,脑海里绝对不会浮现出——放弃两个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3

  雨后的天空即使没有彩虹,我也一样可以走向天空的彼岸。——题记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越到最后便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毅力和坚强。为了梦想,我们奔跑着,一路挥洒我们的汗水;为了梦想,我们坚持着,手握着那一份可贵的执着大步迈开双腿;为了梦想,我们努力着,迎着初升的朝阳拥抱明天……然而,在追梦的路上,失败、挫折不断地阻挠着我们,身边人们怀疑的目光处处包围着我们,能冲破这重重阻碍到达终点的,又有多少人呢?

  虽然很艰难,但我想做那其中的一个。

  我想成为一名作家,哪怕居无定所、四处漂泊。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流浪作家我也心满意足。我想呆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阳光能够照耀到的舒适的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写作,用我的笔书写一个个宁静却又轰轰烈烈的青春故事,而已。

  但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在向着那的结局不断努力着,前进着。我想要看见成功时满地的鲜花和人们的声声祝福,我会把我最美好的心愿写在蓝天的脸上,我要让在这片蓝天下的所有人都看见我的愿望。

  做到这样很难吗?不,其实很简单,只要向着一个你认定的方向执着地走下去,总有一天你会看见等待在那里的你想要的一切美丽的东西。你会看见你的家人脸上溢满幸福,他们以你为自豪,以你为骄傲!那时的你,会面带自信的微笑面对世界,然后大声地说:“我做到了,我是成功者!”

  追寻梦想的途中,孤单、寂寞总是无时无刻不在包围着你。离开了家,我们踏上征途,又有谁可以依靠呢?可以依靠的当然只有我们自己。不要觉得伤心难过,当你有时间黯然神伤,你的竞争对手早已在远方给你抛下一个嘲笑般的背影。你要咬着牙告诉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能给予你任何帮助,你也可以坚强地一直走下去!

  是的,无论如何,最可靠的、最值得信赖的、最值得依赖的人始终是你自己,你要记住这一点。

  有时悲伤和挫败就像铺天盖地的大雨,在你的世界里肆虐。风雨过后,也许并没有美丽的七色彩虹祝你一臂之力,但不要为此停留,要相信你的力量胜过一切,我们会凭着自己的实力走向天空的彼岸!

  逐梦,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我是追梦者,我为自己代言。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4

  梦想是一座太遥远的城市,我们乘船,乘车,步行,都很难到达。当我们筋疲力尽,沉浸梦乡的时候,这座城市又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所以,要相信梦想的存在,并不断为之努力着。

  追逐梦想,这个遥远的终点,必将在遥远的远方,我们需要随着心的方向前进。也许是出发太久,回首望去,我们却看不到起点。也许来的路上,落叶和尘埃封藏了过往的时间,而前方却还是无尽的未知,我们难免会感到迷茫,会怀疑自己,实迷途而未远,觉今是而昨非。

  但时间不会随我们的怀疑而搁浅。它依旧在走,跨过你,跨过我。依旧如流水般从你我身边无声的流过。然而那些追逐梦想的记忆是该捡拾还是该遗忘?也许那青涩的流年不会再回头,它们乘坐着叫做光阴的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穿梭而过,不再回来。那些美好的日子终会随着时间的交替,默默走远。但是请相信有些事情可以风过而止,却不能风过无痕。

  几米用画笔,我们用文字——其实我们都是在心底描绘童话追逐梦想的人。对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荡又不安,渴望着心中每一天都可以开出一朵花,每一朵花都可以散发最纯净无尘的的香气。每一次的发芽,每一次的花开,每一次的心跳。我们夜夜虔诚的祈祷,将如水的年华及那如同蓓蕾的梦想和于掌心,总会有人懂得这样的珍惜,只是为了一场心存眷恋的追寻,关于希望,关于追求,关于梦想。世界是属于追梦的人,绚烂的美丽属于追逐梦想的人。

  尽管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每当我们感到迷茫、绝望时不妨停下来,好好想一想我们一路走来所获得的成功,一路走下来的记忆,想一想自己向往的目标,顺便拾得一份美景,一路好心情。要知道梦的开始没有尽头,一旦我们成为追梦的人,也就注定要有勇敢前行的脚步。

  漫漫旅途,无论是独木险桥,还是康庄大道,无论是风和日丽,还是凄风冷雨,只要我们常常铭记初衷,就可以走下去,满是希望,满是激荡。这样,你便会发现其实梦想就在每个人的心中,我们只要好心情的坚持下去,珍惜路途中的点点滴滴,品味每一个精彩的时刻。莫愁前路,灯火通明的圣境在等着一次又一次的传奇。

  关于追求梦想五年级的作文六百字5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有许多的梦想,它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医生。有一次,我偶然看到一个故事,一个人的妈妈忽然在家里突发心脏病,但是医院离他们家很远,等他把母亲送到医院,母亲已经快不行了,尽管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把他的母亲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但却留下了不可挽回后遗症。如果世界上的医院再多一些,医生再多一些,那就可以限度地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生。我如果当了医生,那些生病的人就会通过我的精心治疗,一点点恢复健康,他和他的家人就会露出开心的笑容,我也会感到很幸福。

  我还梦想当一名动物保护者。从老师的口中、从电视节目中、从书本的介绍中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为了金钱在不断地杀害动物。为了吃鱼翅就杀害鲸鱼,为了象牙就杀害大象,为了时髦就去杀害狐狸、鳄鱼,甚至虎豹,为了自己的健康就去活熊取胆。他们为了自己的欲望,杀死了多少可怜的动物啊!其实,人类才是最凶猛残忍的动物!世界万物都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们都是地球的孩子,应该互相关爱、彼此尊重,与自然界和谐相处,共享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生态平衡的打破,带给人类的一定是灭顶之灾。给自然一个机会,就是给人类自己一个机会。

  人类不仅杀害动物,还自相残杀。我梦想着世界充满爱、大地上永远没有战争。这不仅是我的梦想,也是世界爱好和平人们的共同心愿。战争让无数人失去了生命,现代战争给人类造成的破坏更是巨大。我们语文书上有一段资料写道:因为战争,世界上有200万儿童死亡,600万儿童受伤或残疾。每当读到这段文字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十分沉重、难受。51年前,全世界人民用生命和鲜血赢得了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但是51年后的今天,和平之神并没有永驻人间。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叙利亚战争……人们互相仇恨、残杀,许多人被战争夺去了宝贵的生命,失去了亲人、家庭和美好的生活。我们一定要热爱和平,全世界一致行动,维护和平,制止战争!让明天的世界充满阳光、鲜花、欢乐和爱!

  我还梦想着成为科学家,成为舞蹈家、歌唱家,成为光荣的人民教师,很多很多。

  也许你会认为这些只是我的梦,但我坚信,有梦想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动力,有动力就会成功。我已整好行囊,带着梦想出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